482363_10151555056194124_1792736179_n  

拖了很久 昨天終於跑去買相機了

其實會拖那麼久一方面是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

另一方面是因為 小弟從沒買過相機 連數位相機都沒買過 囧

所以難免會有些緊張呀 囧

必竟兩萬多塊對小弟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

其實原本是想請前輩幫忙拍成景照的

但後來仔細想想 成景的時間我實在抓不太準 必竟還要進行一些微調整

再者 以後也還是陸續會玩一些新景 總不能一直麻煩前輩吧 囧

所以就還是決定自己試試看嚕

反正拍不好就一直拍一直拍 總會有拍好的一天XD

IMG_0195  

這是今天試拍的照片 在拍照前有特別去許大的部落格爬文

在此附上聯結提供給各位作參考:水草缸的攝影(四)--成景圖的拍攝

在此感謝許大 許大的部落格在去年此時小弟剛開始接觸水族時 提供給小弟很多很有用的知識與經驗

記得那時每天爬三到五篇文章 大概花了一個月才把所有的文章爬完呀(茶)

接下來又爬了小不點大 Andy大 Harry大 Kevin大 無常大哥 的部落格

也是花了好一陣子才把所有的文章爬完 功力瞬間進步許多

然後又認識水舞的前輩:校長 杜董 儐哥  將觀念再進行提升(呀!!離題了 囧)

IMG_0087  

這是種在後面的牛毛氈 現在已經快爬到前面來了 囧 速度真是快呀!!

IMG_0094  

河道的部份這幾天也要開始化妝加上修剪了 感覺莫斯又變厚了 不太自然@@

IMG_0082  

爪挖莫斯倒是在修剪完後長得很漂亮@@ 層敢次感有出來一些些唷

IMG_0092  

邊邊的大三角莫斯也差不多了 不過我想還是要梢微修剪一下才會比較美

IMG_0081  

黑木蕨是整個爆炸開來長@@ 其實已經有梢微剪過一次了 這陣子要再做第二次的修剪

太多的話 那種"透"的感覺 就跑掉了 !!

IMG_0019  

還記得前陣子小弟有提到不小心剪到小猴飛狐的尾巴@@ 現在已經完全長出來了!! 還變胖!!

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呀(茶) 好險他沒事

IMG_0168  

其實我還在摸索中@@ 不太會拍地說 不過這群紅蓮燈已經訓完魚了

完全不會怕人!! 很好很好 接下來就只差練習拍照跟細部修飾嚕

IMG_0170  

這是暫養缸裡的三角燈 看得出來這缸我擺爛得超嚴重 囧 

裡面只有一陀鹿角鐵皇冠 也沒CO2 缸璧也沒刷 囧

這代表像我這樣的懶人 還是一次玩一缸就好了 兩缸真的hold 不太住呀(茶)

其實這陣子工作真的頗忙的

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會看一些水族的東西啦

會在最近買相機 是因為看到許大po的線上報名教學文 

才驚覺好像不能再拖了 囧

再拖就不用參加了

雖然我參加也是去當砲灰啦~"~||

不過第一次 學些經驗也是好的

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成景嚕

我也要好好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