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58.jpg  

三呎缸終於快滿一個月囉!!為了給自己一個獎賞

就買了一組玻璃出入水口來獎賞自己一下囉

感謝好友gse 詹先生 這是小弟第一次買這種玻璃製品 質感真的不錯 價格又很公道呀!!

其實我一直很想買 但又一直覺得應該把自己造景的實力弄得更好一點

再來考慮 只是最近工作壓力真的太大了 外加上這組真的價格上頗公道!!

所以就給他敗下去囉!!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唷!!

IMG_0560.jpg  

快一個月了 珍珠草的生長蠻快的 赫根也真的算是神燈

珍珠草也慢慢開始趴著長 在爬了!!

不然我們可以對照一下

IMG_0501.jpg  IMG_0559.jpg  

我想兩者的差異應該是非常明顯吧 XD

不過這次用的黑土量真的蠻多的 

雖然我維持每兩天換水一次

但很不幸的在上個週末 整個絲藻大爆發

重點是爆發的時間點還是換水的隔天= =

小弟也在那天趕緊放了 半兩黑殼蝦 十隻大河藻蝦 跟十五隻普通槍蝦

過了一個晚上以後 絲藻就全都不見啦 哈哈哈

槍蝦跟大河真的是最有力的重型除藻機!!

IMG_0561.jpg  

雖然說這些蝦子會把我的珍珠草亂剪一通 不過也只能忍耐

珍珠草的速度真的很快 現在擔心的是珊瑚莫絲會不會來不及生長

天氣慢慢熱了 真的有些擔心呀!!

所幸有跟朋友調一台冰點1/6 HP的冷水機在旁待命(其實是朋友託賣的)

等真的不行 就再上冷水機囉

下星期或下下星期也要找時間去買魚了

至於魚種我真的還沒想好@@

是要用慣用的紅蓮燈 還是要嘗是用綠蓮燈

這要好好想想囉

希望能夠趕得及成景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