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3.JPG  

好久沒寫文章啦 沒想到時間晃一下 就到拍成景照的階段了

但其實缸子的草況沒有很好  一方面是因為光太強 

另一方面我想有可能是水的硬度太高 

但沒辦法 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做囉

IMG_0817.JPG  

珊瑚莫斯的生長不如預期 其實我真的蠻不會弄珊瑚莫斯的 對他真的是又愛又恨

這次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一次黏一大塊  到最後階段再把它全撕掉 留一點點的部分 

我想再過一星期中間那塊應該就會變成正常顏色了 

IMG_0820.JPG  

另外這次跟過去不同的地方在於 這缸除了紅蓮燈以外 我只放大河藻蝦跟槍蝦  小鬍子跟小猴飛狐 白玉飛狐 都沒放 

連我最愛的巧娃我都沒放 好險缸壁的情形也不算太嚴重 也沒有螺

IMG_0821.JPG  

這次一樣是選用大眾化的紅蓮燈 也在黑土外再鋪上一層化妝砂美化一下

現在就差河道的部分了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大難關 去年做的太人工

希望今年能夠弄的自然一點 不要太刻意要求景深 一切以自然為主

IMG_0819.JPG  

整體的草框真的是非常不理想囉 不過我也盡力了 今年維護的時間很少

連換水都要牽四十公尺的水管 修剪上也是趁休息的空擋趕快弄

很少能夠靜下來 慢慢的來弄 所以自己對自己的作品很沒有信心呀(茶)

不過我自認這個作品比我上個作品要好許多

IMG_0822.JPG  

其實我蠻喜歡站在這角度看我的魚缸

雖然說這次很不用心 但整體下來我自己是蠻滿意的

很可惜的是這缸在拍完成景照之後就要馬上撤掉了

不過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呀!!

希望下個景不要間隔太久

不然太久沒碰真的技術上會生疏很多很多

其實拍成景照是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

因為我對於光線的拿捏真的超弱

這次時間又很趕

希望能夠順利成景呀(茶)

我會好好加油的

也祝其他高手能夠獲得很好的名次呀!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