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三呎缸的硬景觀雛形確定後 我就卡關勒@@

為什麼勒?因為留白處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模擬山中小溪的感覺呀!!

所以與其一直空想 不如外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比較實在啦!!!

IMG_2060 

呀!!天氣真好呀!!心情馬上就不一樣勒

有沒有那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勒XD

IMG_2058 

一穿過小徑發現:原來蠻多人來烤肉的呀!!或許小弟等等檢石頭檢累了可以跟他們要一些肉來吃說(事後證明我完全想太多 囧)

IMG_2054 

不過有真的找到一些靈感喔!!!還有一些素材!!

各位看倌請看!!滿坑滿谷的石頭呀!!這完全是老天爺的恩惠呀!!!

IMG_2056  

不過我只檢一點點啦(廢話 那麼大顆 也搬不回去呀!!!)

不過有一種石頭的紋路我好喜歡呀!!有八海石跟墨黑石的感覺 只是蟲洞沒那麼多而已

就當做是之後要用的預備素材吧 XD 小弟覺得挺好看的說

IMG_2061  

不過回來後大概就知道三呎缸該怎麼繼續調整囉

我發現河道旁的石頭斷紋上以直線會比較好喔 而且石頭跟石頭間放一隻流木平躺在之間 會有種森林的感覺喔!!

因為森林裡常會在地上看到一些斷木 上面布滿了青苔 所以我就想說也這樣試試囉 之後再綁上莫斯

溪谷細部 

喔喔喔!!!亂有fu一把的!!!(好啦一切都只是在下在自HIGH XD)

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比較有協調感囉

正面照 

溪流的部份小弟是覺得一定要收在其中一邊 這樣才有立體和彎延的感覺囉

一點點心得 希望對各位看倌有幫助囉

側面也給他來一張好了

照片 015 

硬景觀的細步我是規劃上分四個階段來調整:左下 左上 右下 右上

這樣玩起來可以學到的東西比較多囉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呀!!

植草的部份大概也會分程三個階段來進行 但那是之後的事啦 先把這個搞定囉

現在也不想買玻璃出入水口了XD

可能是覺得自己的造景還有很大的缺點

所以想再等等吧!!

但是這過程小弟學到很多經驗

非常令人感到開心呀!!!

不過小弟最近想敗一隻ADA的波浪剪 想敗20週年款

無奈台灣沒進貨 想敗一隻波浪剪是因為我覺得修剪真的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呀!!

而且...我都沒有ADA的東西咩 囧

我連玻璃製品都沒有 囧rz

爽度整個歸零XD

不過真心希望能夠越來越進步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