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8570 

這是上星期最後修正的硬景觀 紀念一下

因為永遠都不會放水啦XD

事情是這樣子的

上星期天水族展小弟有緣能夠跟儐哥當面請教

聊完後其實多很多新的想法跟看法

還有這陣子對於一些視覺上 也多了很多的概念

像是一點透視圖 跟一些比例上的大原則

所以看自己的硬景觀 就覺得有些大的缺點 是怎麼修都很難去修正的

套句水舞前輩 小杜老師講的: 想好再放水 才不會後悔

與其一直改改改 但根本的大缺點就是一直都存在

不如砍掉重練比較實在一些 也不會鑽牛角尖

昨晚也跟Andy Choi大哥還有儐哥聊了很久

就決定股起勇氣整個砍掉啦XD

IMG_2219[1] 

收到是收得挺快的XD 一個晚上就搞定了

但其實說真的 收掉真的比較輕鬆

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明年比賽的事

呀來不及就算了呀!!

重點是在這過程 可以讓自己的觀念更進步

造景技巧更純熟

擺出自己想要的感覺

我想這比較值得吧!!

所以囉  就從基本功夫開始練習好了

希望重新開始 能夠順順利利囉

很感謝大家願意教我一些技巧

指導我一些大原則

希望我不會白費各位大大的苦心

我會好好加油的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